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9/4/19 15:3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谈恋爱的时候,你见过你男朋友生气吗?他会因为什么生气呢?他生气了你会怎么做呢?

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谁都会有生气的时候,在你男朋友生气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让他消气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当男朋友生气的时候该怎么办吧。

首先要知道男朋友生气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工作?还是你?还是因为其他事?只有知道因为什么生气才能找到让他消气的方法。

一、工作生气

工作上你可能帮不上忙,但你可以多多关心他、可以做点好吃的、可以给他精神支持,静静陪在他身边,做好自己,不让他操心就好。

二、因你生气

情侣之间吵架不可避免, 但男朋友真的爱你就不会轻易对你真的生气。

1.如果是假生气

都说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你可以撒撒娇,说说浪漫的情话,逗逗他开心,这样他肯定就生不起气来。如果这些都不行的话,那就先不理他,毕竟有些人是越哄他越得瑟,如果你不理他了,他会反思自己是不是错了。

2.如果是真生气

男朋友一般不会真生气,如果真的生气了,那可能你的一些行为触及到他的底线了,这时候,你再怎么撒娇都不行了,你要做的是审视自己的行为,知道是什么行为或者自己做了什么让他生气的事情,然后可以心平气和地和男朋友聊天,去解决问题,这样才能让他不生气,也能避免下次因为相同的事情再次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