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男人更爱你,这3个要求别轻易提,越没能力的男人越讨厌

2019/7/20 10:07:57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女人来说,一个男人越来越爱你,那么你越需要注意跟男人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要对他提出一些太过无理的要求。男人再怎么爱你,他也是有一定底线和原则的。

1.jpg

对女人来说,一个男人越来越爱你,那么你越需要注意跟男人保持适当的距离,不要对他提出一些太过无理的要求。男人再怎么爱你,他也是有一定底线和原则的。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的爱不够真诚,你和他在一起是另有所图,你不是真心实意想要和他在一起,而是贪图他的钱财或其他东西,那么长此以往,男人有可能会和你翻脸。


一般来说,女人如果想让男人越来越爱你,你就不要轻易对他提出这些要求。特别是以下三点,越没能力的男人越讨厌你提。

2.jpg

1、不要轻易要求他给你买太过贵重的礼物


如果你明明知道他一个月只能赚三四千块钱,他所有的积蓄加起来都不够买一辆车,那么你就不要轻易对他提出一些比较过分的要求。比如,你不要总是要求他给你买名牌包包或衣服。你的一件衣服有可能需要他省吃俭用好几个月才能买得起。


如果你不懂得体谅男人赚钱的艰辛,你总是要求他给你买大量贵重的礼物,你想要的东西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那么他很可能会因此和你翻脸。

3.jpg

2、不要轻易要求他必须无条件服从你的命令


你的生活,你可以自己做主。但是,男人的某些决定或事情,你不要过多地干预或插手。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你都要学会主动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你要学会给你们的感情留有余地和退路。


如果你在感情中表现得太过霸道或任性,你要求男人必须无条件服从你的命令,哪怕你的安排并不一定合理,哪怕你的命令会让男人觉得无所适从,那么长此以往,男人很可能会和你彻底翻脸。


男人虽然爱你,但是他也有他的坚持和底线。一旦你的某些要求已经超出了他的忍耐底线,他就有可能会和你吵架,甚至和你分手。

4.jpg

3、不要轻易要求他必须舍弃他的社交圈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也都会有自己的朋友或知己。女人在感情中,不要轻易要求一个男人必须舍弃他的社交圈子。


男人尤其喜欢跟朋友或哥们在一起谈天说地。尤其是当男人的事业越做越大,他要出席的应酬可能就会越来越多。


对此,女人要给予男人适当的理解和包容。你不要逼迫一个男人彻底舍弃他的社交圈子。男人有些心里话可能不太方便跟你讲,因为他不想让你担心或多虑。


男人虽然看上去很强大,其实他内心也会有极其脆弱敏感的一面。男人也会想要找人倾诉他的烦恼和忧伤。


所以,女人要学会尊重男人的朋友圈和社交圈。只有这样,男人才会真正尊重你,他会越来越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