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绝怎么办? 这个行为绝对不要做!

2019/8/6 16:01: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当中,遇见了喜欢的人,有的人会选择放在心里默默暗恋,有的人会选择勇敢表白。表白后通常会有三种情况:接受、拒绝、考虑一下,而考虑之后的结果也无非就是接受或拒绝。

2.jpg

在生活当中,遇见了喜欢的人,有的人会选择放在心里默默暗恋,有的人会选择勇敢表白。表白后通常会有三种情况:接受、拒绝、考虑一下,而考虑之后的结果也无非就是接受或拒绝。生活并不是电视剧,两情相悦好像并没有那么常见,更多的是单相思,所以表白被拒绝这种情况也很常见。


如果被拒绝,我们可以这样做。

1.jpg

1、做不成恋人,可以做朋友。


表白被拒绝后,首先要做的是调整心态。你的喜欢没有错,对方的拒绝也没有错,你有喜欢TA的权利和自由,对方也有拒绝你的权利和自由。不是所有的追求都能有完美的结果,当不成恋人,还可以做朋友。


喜欢,不一定非要成为恋人;而表白失败,也不一定会把原本是朋友的关系变得很僵。如果对方拒绝了你的表白,但是拒绝的方式也照顾到了你的感受,那么说明TA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虽然会尴尬,但是也不要因为尴尬而影响到你们之间的相处。如果你对表白失败的事情太过在意,只会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远。

0.jpg

2、 自我提升,继续追求


如果在被拒绝之后还是很喜欢对方,那就继续追求TA,但是要注意追求的方式。对方拒绝你总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然后对症下药提升自己。


有些人在表白被拒绝之后会选择抽烟喝酒自暴自弃,晚上不睡白天不起整日恍恍惚惚以泪洗面......表白被拒绝,觉得整个世界都灰暗了,连日常生活都受到了影响,整个人都散发出负能量。这样有什么用呢?你的消极堕落对于追求根本没有任何积极作用,反而会让对方更加反感,甚至可能把原有的一点好感也消磨掉了。


既然是因为不够优秀,那就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自我提升。让对方看见你优秀的一面,这样TA对你的印象会越来越好,好感也会慢慢积累,直到对你变成喜欢的时候,你离成功也不远了。


3.jpg

3、 天涯何处无芳草


上一点说到,很多时候表白被拒绝是因为你不够优秀,这也只是一种可能。很多人在表白失败之后会变得自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但是也许并不是如此,只是因为你们两个确实没有缘分而已。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天底下那么多人,你还有那么多的时间,未来有无数的可能,说不定在下一个路口,你就会遇见那个你喜欢又喜欢你的。现在被拒绝也许只是让你错过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所以表白失败后,你更不能一直停留在被拒绝的悲伤和失落当中,而是要把自己变得更好,直到对的时间对的人到来,你能可以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1.gif

4、不要做出过激行为


表白被拒绝之后,不管你是选择跟对方做朋友还是继续追求,又或是选择渐行渐远,这都没有什么问题。最怕的是有的人会因为被拒绝而做出一些过激甚至极端行为。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也没办法,强扭的瓜不甜这句话相信谁都听过。表白被拒绝之后,千万不要失了理性做出过激行为,你以为这可以帮助你抱得美人归,其实只是亲手堵上了你们之间可能会有的未来,只会让你们还没有开始便注定不会有结局。


so,表白后被拒绝该怎么做,你们都知道了吗?

    表白被拒绝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