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一个女人气质的, 从来不是长相, 而是这三个习惯

2019/12/10 14:5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女人的美,美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而不是一张简简单单的空皮囊。因为容颜易老,只有气质,才会像普洱茶一样,越陈越香。而决定一个女人气质的,从来不是长相,而是这三个好习惯。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


女人的美,美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而不是一张简简单单的空皮囊。因为容颜易老,只有气质,才会像普洱茶一样,越陈越香。


而决定一个女人气质的,从来不是长相,而是这三个好习惯。

1.jpg

不断学习,保持自信


所有外在的美丽,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褪去,只有用心积累下来的知识,才能历久弥新,让人终身受益。


人生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活一辈子,就要学习一辈子,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并不是一句空话。


尤其是在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更是需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才能跟上时代的节奏,享受变革带来的成果。否则,时代就会无情地把我们抛在脑后。


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唯有学习,积累,提高。


而学习和自信又是相辅相成的。


学习让你变得优秀,优秀让你变得更有自信,自信的你又会不断地鼓励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0.jpg

注重仪表,举止得体


你穿着随意,不修边幅,就不要怪别人对你印象不佳。毕竟,没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也许你自认为这是随性洒脱,不拘小节,但在别人看来,却会觉得,你既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他人。


如果是在家里,私人空间,想怎么穿当然随你乐意,但在公共场合,就必须要有所讲究。


比如穿搭一定要得体,不要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往身上套,女人不一定要穿得贵,但一定不能穿得乱。


又比如妆容起码要干净,不要蓬头垢面脸也不洗头也不梳,女人不一定要每天都妆容精致,但至少要干净舒服。


与此同时,还要注重言行举止,讲文明,懂礼貌,不说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这些都是最基本的素养。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沉着冷静,遇事不慌


生活中总能看到这样的女人,平时她们的举止也算得体,可一旦遇到突发事件,即便只是些小事,也足以让她们六神无主,甚至是丑态毕露。


人在惊慌失措的时候,是最容易失态的。虽说这是人之常情,但我们也不能就此放之任之。


毕竟,保持最该有的沉着冷静,是每一个人最基本的素质和能力。


越是事发突然,就越需要冷静思考,不要冲动,不要狂躁,更不要毫无意义地大声喧嚣。


所谓气质,并不仅仅只是平日里闲暇无事时的悠然自得,还有那些非常时刻所表现出来的沉着冷静,坚毅勇敢。


只有具备这种素质的女人,才真正配得上“气质出众”这个词。


气质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