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定”一个男人, 学会在这三个时刻冷落他, 真的错不了

2020/2/12 9:38: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会说:“我明明那么爱他,为什么他都不懂得珍惜我?”其实这个并不难理解,有的女人一旦爱了,就会陷得很深,把男人看做是全部,在感情中,越是“倾其所有”的女人,越容易在感情里一败涂地。

1.jpg

很多女人会说:“我明明那么爱他,为什么他都不懂得珍惜我?”其实这个并不难理解,有的女人一旦爱了,就会陷得很深,把男人看做是全部,在感情中,越是“倾其所有”的女人,越容易在感情里一败涂地,因为你眼神中满满的爱意,全心全意的付出,给男人的讯息就是,你非他不嫁。


很多女人对爱情的误区就是,我对他好,他也一定会珍惜我,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如你所愿,在爱情里,付出是相互的,单方面的付出,只会导致爱情的“天平”失衡。


在很多男人的眼里,到手的“东西”,已经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自然不会费尽心思去珍惜,所以如果你想让他幡然悔悟,那么你就要学会对他适当的冷落,让他认识到,你也可能会随时离开他,有了这种危机感,他才会更加的珍惜你。

2.jpg

不要太过主动的联系,也不要联系得太频繁。


如果让男人自主选择,论起有趣,他更愿意和男人在一起玩,男人之间有更多相同的兴趣爱好,即便是喝酒聊天,也比跟女人在一起吃饭有趣的多。所以,女人不要太过主动的去联系男人,而且联系的频率也不要太过密集。不要每天一下班就约他,让他陪你做那些女人喜欢做的事。


两个人如果天天在一起,能做的事肯定早就做完了,许多事都是在不断的重复,重复的多了只会觉得无聊。因此,你要学会吊男人的胃口,即便是他主动约你,你偶尔也可以拒绝一两次,假装自己很忙的样子,这种难得才能的约会见面,反而会让男人很期待。

3.jpg

在他拒不认错的时候,学会冷落他


现在很多男人都习惯了女人的乖巧,顺从。发生了错误,他也会归结到你身上,不懂得承认,不肯自我反省。在他拒绝承认错误时,学会冷落他,他才会意思你是独立的,有自己的脾气,他才会产生危机感,才会知道错了。


在他对你越来越冷淡的时候,学会冷落他


两个人在感情中,都能感知对方对自己的态度与变化,一旦发现男人对你越来越冷漠时,却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造成时,并且在事后,你也主动的要求跟他沟通,但他对你还是忽冷忽热时,那么就不要再去联系他了。

4.jpg

因为过错并不是你造成的,有时,你越是想要得到男人的心,越是极力哄他,他越是觉得你离不开他,反而会“践踏”你的自尊心。


如果他觉得你还重要,或在乎你,他会想尽办法来哄你,如果他并没有联系你,那么说明他已经不在乎你了,你并没有那么重要。


如果是这样的话,用不着伤心,证明他不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会有更适合的你,出现你的身边。


冷落的同时,要不断的提升自己。


这种提升可以是全方位的,外表,气质,独特的技能,总之你的这些提升,能让男人在看到你的时候,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种突如其来的新鲜感,会让你在男人眼里像变了个人似的,激发出他对你更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