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里,聪明的女人从不把这三样东西交给男人,只有傻女人才会给

2020/3/21 9:3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姻里面不管两个人有多相爱,总会有一些事情是属于自己的隐私,是不想让对方知道的,因为这些事情说出来往往会伤害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即使再大度的男人心里也会有一些疙瘩的。

在婚姻里面不管两个人有多相爱,总会有一些事情是属于自己的隐私,是不想让对方知道的,因为这些事情说出来往往会伤害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即使再大度的男人心里也会有一些疙瘩的。对于男人的态度,其实是建立在夫妻感情的和谐融洽的基础之上的爱你的时候,即使你想要天上的星星,他都愿意给你,但是时间长了之后,他没有那么爱你,不管你做的事情错还是对,都会变成他指责你的理由。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在婚姻里,聪明的女人从不把这三样东西交给男人,只有傻女人才会给。


第一样东西,自己过去的隐私


每一个谈过恋爱的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隐私,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应该都会有这样的情况,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没有关系的,而且我们现在说起来,过去的事情往往会影响两个人,现在之间的感情,所以说,这些事情是不是一两个人去讨论或者倾诉的,尤其是当两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你的这个隐私就会变成他口中的理由和说辞,也许有一天他不再爱你的时候就会拿它当借口。

第二样东西,自己的私房钱


一个女人,无论是在结婚前还是结婚后都要有自己的财政,你的手里必须要有自己能够花的私房钱,这样的你以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需要用钱的时候,不用去向他请示自己就可以拿的出来,而且这些钱本身就是你自己赚的,你也不需要有心理上的负担,其实你们特别相爱,就算你们结婚很久了,好多年了,这也要给自己留着,有很多人觉得两个人很相爱,不需要有所隐瞒,也不需要自己留着钱,但是很多人都之后都会后悔,假如你的生活不幸福,你该怎么办?不要被一时的幸福冲昏了头脑,要留给自己备不时之需。

第三样东西,自己的工资卡


对于女人自己的工资卡是不能给男人的,你把你的工资都给他了,财政大权都到了他的手里,那么以后你再想花钱就会很难,很多情况下很多家庭里都是男人,把工资卡交给女人,其实这样的状态是比较幸福的,很多时候都说男人有钱了就会变得花心这句话其实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在一段婚姻里,不管他愿不愿意把自己的工资卡交给你?你都不要把自己的钱交给他,两个人结婚了,财产是属于两个人的,而不是单个的属于某一个人,但是作为一个女生,必须要有自己的钱,自己转过来的钱自己当然要保管,就算很多男人不愿意把钱交给女人来保管,这是一样的道理,你要给自己留一份底气。

在婚姻里,聪明的女人从来不会把这三样东西交给男人,只有傻女人才会给这三个东西直接关系到你的幸福,因为你缺少其中任何一样东西都会让你在婚姻中寸步难行。有些人结婚的时候愿意在家里当家庭主妇,所以没有了经济来源,一切都是靠政府养着,这样的话,两个人有矛盾,他就会拿出来这件事情来说,是说是自己天天在外面辛辛苦苦的赚钱,而他在家里享受,但是他却不知道你在家里受了多大的苦。

    聪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