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做个狠心的女人,幸福或许稳一点

2020/4/24 9:2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人生来就优秀,很多事情往往靠后天逼出来的,与其这样那样的抱怨,还不如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充实和改善自己,让自己坚强和独立。

过去,你也许抱怨命运不公,也许抱怨自己出身低微,也许抱怨身无分文,也许抱怨……这些抱怨一切,其实全在你自己不够努力,不够优秀。


没有人生来就优秀,很多事情往往靠后天逼出来的,与其这样那样的抱怨,还不如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充实和改善自己,让自己坚强和独立。


余生,要对自己严苛,要对自己狠,不依赖别人。


钱,靠自己挣;


爱,靠自己给;


幸福,靠自己发现。


请记住,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如果命运是世界上最烂的编剧,你就要争取做你自己人生最好的演员。


因此,对过去,不回头;对未来,不将就;对自己,不违心。


对过去,不回头

人一辈子,能够真正抓住的东西其实不多,很多东西其实抓住了,到了最后还是放开了。


很多事情,我们能够回忆,却不能回头。


所以,要把自己变的更好,不要总是回头看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路还很长,温暖的事情以后一定会发生。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错过就错过吧....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而对爱错了的人,就及时告别吧!


所以,你要做一个勇敢的姑娘,该割舍就割舍。


因为爱,本是不需要理由,不爱,也是同样的道理,但他不爱,就是你离开的理由。


对未来,不将就

从前不回头,往后也一定不要将就。


所以,让我们站在岁月的渡口,轻轻的跟往事道一声珍重!


对未来,我们要努力!


对自己,要有信心!


对父母,要耐心!


凡事看开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要知道人的一生不长,我们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对人不去刻意讨好,不去成为自己不想成为的人,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不让自己委屈着,心中有了想法、有了愿望,努力去实现。


请记住:机会,靠自己争取,命运,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画板,为什么要依赖别人着色。


所以,一切得靠自己亲身去经历,去细味,才会血淋淋地成长,才会迎来春暖花开。

对自己,不违心


喜欢的,就去争取;


钟情的,就万万珍惜;


渴望的,就好好努力。


不违背本心,只遵从内心,不刻意,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微笑挂在嘴边、快乐放在心上的人。


最后,愿我们都能活出自我,如花儿一样,美丽而芬芳。


对过去,不回头;对未来,不将就;对自己,不违心。


学会给生活做减法,做一个有智慧、知取舍、懂放下的幸福女子。


余生,……让幸福稳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