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段位的女人如何处理婚外情 聪明女人处理婚外情的方法

2021/12/28 16: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都是有保质期的,荷尔蒙也总有消退的时候,所以在保质期后如何维护和经营感情,才是拥有幸福婚姻的关键。今天来聊聊女人如何正确的处理婚外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聪明的女人会装糊涂

其实男人大部分犯错,只是一时冲动,都说老婆是杯清水,情人像红酒,再香醇的红酒也只是一时激情,无论他做了多少少年郎的梦,清水才是生活的必须品。所以万不可怒发冲冠,横眉冷对,也不要兴师动众,一旦家人和朋友介入就不是两个人的私房话了。在谁对谁错的辩证中,就算最后两个人想和好也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有个交代。

来源:站酷

欲擒故纵

在家空闲的时候,拿出你们的结婚照片,回忆你们刚结婚的样子。拿恋爱时候的照片,回忆过去的甜蜜。拿出宝宝的照片,回忆做父母的欣喜。男人心里那一抹柔情或许因为你“不经意”的点播豁然开朗,然后自己承认错误。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适时打亲情牌

你已经没有年轻的姿色,可是确实父母的好儿媳,是孩子的妈妈,稳住你的公婆,常回家看看,妻子不仅仅是爱人的角色,更有亲情的成分在里面,只要家人对你印象不错,男人就没胆子太过分,事情一旦败露,公婆自然不会放过他,孩子也会埋怨他。

来源:站酷

敲山震虎

不能直接摊牌,就用说故事讲例子的方式敲打出轨的老公,比如和他说:谁家离婚了,孩子很可怜,某某当时发现老公有情人就不应该闹得满城风雨,如果是自己会体谅老公,给对方一次改正的机会。谁都不是傻子,男人自然是能听懂的。女人要懂得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不管他承认不承认,要让他知道你的态度,这样也可以给老公留一个台阶,不至于撕破脸面,闹得更难看。

来源:图虫作者:836107399611416690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如果你觉得这个男人是值得你付出和守护的,自然要拿出水一样的柔情,不一定要争个对错,男人乖乖回家和跪下磕头认错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