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女友斗气吞钢筋 死要面子强忍痛装没事

2016/6/24 15:00:47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与女友斗气吞钢筋,一对情侣吵架,男子竟然怒吞20厘米的长钢筋。吞后还死要面子故作坚强不喊疼,装作没事的样子。直到腹部剧烈疼痛,才向父亲求助。

与女友斗气吞钢筋,一对情侣吵架,男子竟然怒吞20厘米的长钢筋。吞后还死要面子故作坚强不喊疼,装作没事的样子。直到腹部剧烈疼痛,才向父亲求助。送往医院后,看到又粗又长的钢筋还连着血肉,男子父亲差点气晕过去。情侣吵架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就是有些任性的情侣因为斗气,做出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有些人非常爱走极端,跟这种人恋爱简直是如履薄冰,一下没合心意就要遭受巨大的心理考验,严重还可能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什么人容易走极端,他们的性格大致是以下三种:

1.过分的坚持和固执

极端的人,一般会有自己的坚持,他们会很固执,他们也会有自己的一套原则,一套道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