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准新娘吸毒被抓 下周大婚求民警不告诉未婚夫

2016/9/6 16:50:16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准新娘吸毒被抓,下周就即将大婚的她央求民警不要告诉她的准丈夫。这个准新娘小雪一直有毒瘾,这已是她第三次因吸毒被抓进去。而因为自己的失误,她不能参加自己的婚礼。

准新娘吸毒被抓,下周就即将大婚的她央求民警不要告诉她的准丈夫。这个准新娘小雪一直有毒瘾,这已是她第三次因吸毒被抓进去。而因为自己的失误,她不能参加自己的婚礼。但是更为奇葩的是,女子竟然央求民警,帮助她隐瞒她的未婚夫,自己有毒瘾这一事实。

小雪染上毒瘾,是在一个朋友的蛊惑下。二十出头的她,由于家境贫寒,早早的就跟着老乡来城市打工。还因此结识了男友,但是在小学朋友的蛊惑下,她尝试吸了一支海洛因。从此就染上毒品,再也戒不了了。男友也因为接受不了小雪吸毒而提出分手。虽然她一再发誓要戒赌,可是总是抵挡不住毒品的诱惑。

好不容易遇到了现在这个准丈夫,对方不但没有嫌弃她的家境,对她百般宠爱。小雪也想和对方好好过日子,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想吸毒的心,再次把自己的幸福葬送了。

    准新娘吸毒被抓毒瘾海洛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