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处4小时闪婚男女24天闪离

2016/9/8 20:28:4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上个月有一对“相处四小时后闪婚”的重庆男女,他们的爱情来得比别人快,婚姻去的也快,这对新人结婚不到一个月,就离了婚。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上个月有一对“相处四小时后闪婚”的重庆男女,他们在8月8日公司聚餐上相聊甚欢,于是在8月9日也就是七夕这一天扯了证,而他们决定结婚前用来了解对方的时间仅仅四个钟。他们的爱情来得比别人快,婚姻去的也快,这对新人结婚不到一个月,就离了婚。对此,当事人唐西先生和张燕女士都表示,爱情可以浪漫温馨、轰轰烈烈,而生活就是柴米油盐,由于两人婚前缺乏磨合,婚后发现两人在很多方面都不合适,没办法度过磨合期的两人在9月1日领了结婚证。结束了这段仅有24天的婚姻。

张燕说,唐西吃饭很不雅,就像抢着吃似的,热起来就爱光上身,丝毫不在意有没有外人在场,这在她看来很不礼貌,另外他还不成熟。有一次带他去参加闺蜜婚礼,他硬是当场拆穿新郎用酒替代可乐,本来新人敬酒用可乐代酒很正常,唐西不但拆穿,还逼新郎喝下白酒,这让闺蜜很不满。

唐西说,自己早睡早起,课张燕不是,她是夜猫子,早上又起来不来。两人最大的分歧还是在孩子问题上。唐西着急要孩子,8月下旬,他就跟张燕提了这个想法,但张燕还暂时不想要。对于将来带孩子的问题两人意见也不一。为此,两人爆发争吵,张燕一气之下回了娘家,再持续了几天的冷战后,唐西也很火大,两人就此分道扬镳。

唐西母亲表示本来很看好这段婚姻,她对张燕也很满意,可是孩子大了,再不同意他们离婚也没办法。张燕的母亲对此也觉得很遗憾,她还认为如果过了一年半的磨合期,两人的婚姻就会走向顺利。但是,她劝不住女儿,看在没有财产纠纷,早点离了也不耽误双方的份上,也就同意了女儿离婚。
闪婚的缺陷有以下三点:

1、未经检验的爱情可能会造成婚姻不稳定,导致闪离。

2、有太多没来得及了解和交待的事,对双方的生活习性、家庭背景还不够了解,容易形成夫妻关系隐患。

3、激情褪去后,之前没顾得上考虑的问题开始出现,磨合期出现问题时双方都容易后悔结婚过于草率。

婚姻大事,还是不宜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