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 三种情形会给你不一样的结果

2017/11/7 7:5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离婚现象比较普遍。那么,离婚后孩子归谁抚养呢?并不是谁提离婚,孩子就归谁抚养。而是根据实际情况,由法官判定。一般情况下,会是这三种可能。

来源:站酷

作为一个女性,谁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天长地久。但是,家庭生活不如愿,离婚就成为了解脱的办法。离婚后孩子归谁抚养,这成为了许多女性不解的难题。这就得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并不是谁主动提出离婚,孩子就归谁。

首先,尚处在哺乳期的小孩,一般会判给女同胞。因为2岁左右的小孩正处于发育关键期,需要按时喂奶,补充足够的营养。

来源:站酷

其次,五岁以上的小孩,法院会根据夫妻两人的生活状况判决。一般来说,谁的生活条件更好,法官就会判给谁。同等条件下,以孩子意见为主。

不过,有一种特殊情况。在两人中,如果其中一方有不良嗜好,或是违法犯罪的行为,而且你有足够的证据,那么不管他生活条件有多么优越,孩子也会判给你,而不是他。这可是关系到孩子的未来。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离婚都是一件悲催的事。如何尽量避免这种悲剧的产生呢?首先,婚前仔细了解。两人合不合适,不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十个月的恋爱时间,足够你了解一个人的品性,一个人的生活习惯。闪婚,只会让你经历一次情感的伤痛。

其次,婚后多宽容。这世界上没有不吵架的夫妻,而且吵架也是一种解决问题的办法。作为女性,既要看到问题的所在,也要懂得如何处理这种分歧。吵完后,那么就要心平气和。该吃饭就吃饭,该聊天就聊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