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受感动复婚  感情非儿戏且行且珍惜

2017/10/27 12:2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离婚夫妻因为受感动而去复婚,引起众人唏嘘。经营婚姻不易,不要轻言放弃,也不要拿婚姻当赌注,请好好珍惜这段情感,别让婚姻冷了心,断了情,走进死胡同。

来源:站酷

前些天,网络上被河南大爷自制房车带患病老伴游遍四十城的事儿给刷了屏,人们都说这位大爷心思浪漫,知道女人想要的是什么,听说还有对离婚夫妻被这故事感动,跑去办理了复婚手续,引发网友的激烈讨论。

离婚复婚本是个人自由,旁人没有置喙的权利,可但凡有点儿主见的人,都觉得这事儿有点玄乎。今儿感动复婚了,明儿伤心又离婚,这样的婚姻,未免有些儿戏。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经营婚姻不容易,不但是两个人的事儿,还有父母、孩子、社会关系等种种矛盾要处理。这个过程,其实就是夫妻双方相互磨合的过程,磨合好了,皆大欢喜。磨合不好,离婚也是无奈之举。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离婚,必定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既然不可调和,又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改善呢?当然,还有一种,便是对婚姻极度不负责任的小年轻人,或许因着一个浪漫的约会就决定结婚,为了晚上不想刷碗就喊着要离婚,那么现在,能做出因为感动就复婚的事儿,也就不难理解了。

来源:站酷

婚姻是我们人生需要经历的重要阶段,它不应该是一时冲动,而应该是我们慎重选择后的结果。离婚时或许没想好,所以今天一受感动,你又想着要复婚。不管你因为什么想复婚,请从现在开始学习经营婚姻,反思离婚时的自己,不要重蹈覆辙。

人生中的感动还会有很多,不顺也会有很多,不要因为一时的感动或者不顺,便拿婚姻做赌注。婚姻非儿戏,且行且珍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