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程序如何走 这三种情况要区别对待

2017/11/2 14:45:14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离婚现象比较常见。家庭不和谐,离婚解决问题。但是,离婚情况不同,离婚的程序就会不一样。作为男子,如果你想避免离婚的悲剧,那么就该做到两点。

这个世道可不是一成不变的。以前,女同胞只能从一而终。即使遇到了那些人神共愤的渣男,你也只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但是,现在可讲究思想大解放。婚姻不幸福,怎么办?二话不说,直接离婚。但是,想离婚,就要熟悉离婚程序。离婚情况分为三种。

首先,你情我愿型的。夫妻两人恩断义绝,都想通过离婚求解脱的,这种就好办了。两人拿起你们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到当地民政局办理即可。

其次,思想不统一型的。一人要离,一人要合,怎么办?想分的人直接到当地的法院,提起诉讼。按照他们要求,填好材料,然后等待开庭即可。

还有一种,两地分居型的。有些女子处于家暴之下,忍无可忍,后来隐居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只要分居时间满两年,那么你就可以回户口所在地的法院申请离婚。

不管对谁,离婚都会元气大伤。离婚之后再婚,那更是难上加难。要避免离婚的悲剧,男同胞就得下点功夫。首先,婚前好好了解女友。女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会有什么性格缺陷,家境如何……了解清楚,那么才适合踏进婚姻殿堂。如果你闪婚,那么你就等着离婚。

其次,学会容忍。在外面,男人可以威风凛凛。但在家里,你就要学会做孙子。老婆要发怒,你赶紧上去陪笑脸。老婆火冒三丈,你就准备跪搓衣板。家庭要和谐,男人就要学会忍。即使她是错的,你也要坚信,她不会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