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胜女? 不看年龄看心态

2010/4/17 16:41:0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调查显示,在138位受访者中,67.39%的人认为如果按年龄划分,3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才有“资格”算是“剩女”,诺诺显然还不够格。诺诺和陶陶的最大区别不是在那7岁的年龄差,而是在于她们俩急和不急的心态。

年龄
(一)25周岁--28周岁之间,为初级剩女,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圣斗士);
(二)28周岁--32周岁之间,为中级剩女,此时属于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多,又因为事业而无暇寻觅,别号“必剩客”(必胜客);
(三)32周岁--35周岁之间,为高级剩女,在残酷的职场斗争中存活下来,依然单身,被尊称为“剩者为王”;
(四)到了35周岁往上,那就是特级剩女,当尊之为“齐天大剩”(齐天大圣)。
对剩女的分级也有另类看法,很多人也认为20-30岁之间为女性的黄金青春时段,25岁是一个女人最有魅力最美丽的花季年龄却被称为剩女着实滑稽,30岁以上的女性被称为剩女才是更实际的说法(剩男一般也多定义为30岁以上)。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