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商贩发生冲突多人受伤(图)

2010/8/6 6:38: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楚天金报)昨日上午,江岸区城管局在黄浦大街立交桥附近执法时,与店铺商贩发生冲突,导致双方多人受伤。江岸区城管局的王局长称,黄浦大街立交桥下面的这片小游园存在诸多问题,该局多次接到占道经营和涉黄投诉。

***与商贩发生冲突多人受伤(图)

餐馆前一片狼藉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昨日上午,江岸区***局在黄浦大街立交桥附近执法时,与店铺商贩发生冲突,导致双方多人受伤。

  抢搬不及发生冲突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接到线索称,汉口黄浦大街与解放大道十字路口的小游园发生多人冲突。记者随后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一六一医院旁边的一排店铺。其中,一家名为“陕西面馆”的餐馆前一片狼藉。门口的遮阳大伞被推倒在地,卤汤泼得满地都是。

  据店主廖女士介绍,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她正在餐馆里帮忙。突然听到门外一阵骚动,跑出来只见一辆***车辆停在门前,隔壁商家争抢着把门外桌椅往店里转移。随后从车上跳下来七八个人,二话没说就把占道物品往车上抢搬。

  该面馆的廖先生见状,欲阻止***抢搬,双方遂发生激烈冲突。拉扯中餐馆一名帮工祈某倒地受伤,***队员熊某的胳膊也被剪刀戳伤。门前火炉上的锅被撞翻,滚烫的卤水泼在店员严女士身上,伤势非常严重。双方人员见状,赶紧把众伤员送往附近的一六一医院。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附近商家对***队员的粗暴执法非常不满,围观群众纷纷向记者诉苦。隔壁一家餐馆的何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家有十几张塑料凳子放在门外,但因转移不及被***拖走。自己做些小本生意,实在经不起如此折腾。

  多人受伤发人深思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一六一医院急诊科,只见伤者祈某躺在病床上,无法开口说话。60岁的王婆婆告诉记者,伤者严女士是她儿媳妇,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记者从严女士的病历上看到,她胸部、背部、大腿和手指等多处被烫伤,烫伤面积达30%。王婆婆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从陕西咸阳远道来武汉,在医院附近租了门面经营餐馆,没想到遭遇此事。

  受伤的***队员熊某也在医院救治,他左臂被刺伤,缝了3针缠着厚厚的绷带。据江岸区***执法大队的罗队长介绍,当时现场执法的是二七街***执法中队。其中3名***执法人员穿着制服,另外4名协管员穿着黑色T恤,熊某正是其中一名协管员。当双方发生冲突时,店里冲出一名年轻男子,手持剪刀将其左臂刺伤。该男子随即被众人扭送至二七路派出所。

  江岸区***局的王局长称,黄浦大街立交桥下面的这片小游园存在诸多问题,该局多次接到占道经营和涉黄投诉。但这排门面属解放军一六一医院所有,租用门面者大多从外地拖家带口来武汉做生意。门面空间有限,摆桌子开餐馆确实显得拥挤,但是占道经营又影响市容市貌。***局处在中间,执法起来颇为为难。

  目前,伤者医疗费和住院费暂由江岸区***局支付,二七路派出所也已介入调查。冲突的详细经过正在调查,善后处理工作也正在协商中。

  (本报记者 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