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被歌厅工作人员暴打

2010/12/26 4:01: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实习记者 张剑 记者 于杰)昨天凌晨2点多,在霄云路一家名叫“海华城”的KTV内,一名顾客结完账准备离开时,遭到KTV工作人员殴打,右眼伤势严重,鼻梁骨骨折。朝阳警方昨天表示,此案已由派出所移交至朝阳刑警进行调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张剑 记者 于杰)昨天凌晨2点多,在霄云路一家名叫“海华城”的KTV内,一名顾客结完账准备离开时,遭到KTV工作人员殴打,右眼伤势严重,鼻梁骨骨折。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伤者孙先生说,前晚他和3个朋友到“海华城”消费,昨天凌晨2点多他们结账完毕准备离开,“我们走到大厅,发现KTV工作人员正和一群顾客吵架,当时双方没有动手。”孙先生说,他在路过时向一名KTV工作人员瞄了一眼,什么也没说,不料对方六七个人冲上来,手持钢管等物对着他就打。3个朋友试图阻拦,无奈势单力薄,只好赶紧报警。他头部多处被打,鲜血直流,随后被送往朝阳医院,后转往同仁医院。

  据医生介绍,孙先生右眼受伤严重,已经做了手术,仍需进一步治疗。医生称孙先生鼻梁骨骨折,腿部也有损伤。由于床位已满,孙先生没能马上住院,他准备今日再去医院看看能否住院。孙先生说,打人者均穿KTV制服,他怀疑是工作人员认错人,把他当作那一拨吵架顾客中的一员。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海华城”试图采访其负责人,但遭到拒绝。朝阳警方昨天表示,此案已由派出所移交至朝阳刑警进行调查。

    KTV顾客住院医生朝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