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报喜,轻敲2011新春钟声

2011/1/21 10:46:56 作者:su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关将至,中国人都有互相送礼贺岁的习俗,家人、朋友之间的礼尚往来,都是幸福的“俗事”。载着健康的祝福,温暖的心意,选择一款最适合您的礼品很容易,露露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送礼佳品首选露露

  爆竹声声辞旧岁,锣鼓阵阵迎新春。一年中最重要最热闹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忙碌了一年的我们终于可以放下工作,回家团聚,看看父母,探探朋友,享受最舒心最温暖的春节长假。返乡出游、探亲访友、吃喝玩乐,犒赏自己的同时可别忘了为家人和朋友选购一份代表自己心意的礼品。在这个主打“心意”的节日,为身边的亲人、朋友、爱人送上自己的温馨祝福,传递节日的温情。“送健康,送温暖”已经成为大家选购礼品的首要信条。

  春节前夕,走访各大超市,摆放露露的货架前人头攒动,销售十分红火。这也印证了,露露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馈赠佳品。露露今冬更以温暖滋润为主题,在网络上举办了“暖暖的滋润”系列活动,让温暖和滋润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从第一阶段的“露露送你第一手温暖”到第二阶段的“露露任你搬”,无不透露着露露暖人心田和滋润入心的用意。本系列活动以抱团为主,用团体力量去赢得奖品。第一阶段,始终扣入主题,露露不仅对每个人递上了真挚问候,而且于此同时,每个人都亲手领到了一罐热乎乎的免费露露,让温和柔滑的露露扫却一切严冬的寒冷。第二阶段活动增加了趣味性和团队性,以每日签到的形式,聚集团队人气,使活动的关注度不断提高。激发了大家对最终大奖面包车拉露露的动力,但花落谁家还有待我们继续关注活动走向。如果你也想成为团队里的一员,就快点来参加活动,炙手可得的大奖可能也有你的一份哟!

  露露让健康环绕一生

  大家应该都知道承德露露是老字号的本土植物蛋白饮料领导者。1997年年底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国内饮料行业首批上市公司之一。其主导产品露露牌杏仁露荣获获国家专利,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国内杏仁露市场占有90%以上的市场份额。

  露露做为植物蛋白饮料的主力军,勇于开发和创新,先后研发推出了核桃露和花生露。润肺、健脑、延缓脑功能衰退等功能,让这些植物蛋白饮料倍受大家追捧。

  露露杏仁露是以纯天然100%野生杏仁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精制而成的植物蛋白饮料。具有调节血脂、调节非特异性免疫和美容等保健功能。露露洁白如奶,细腻如玉,香味独特,回味悠长,冷饮清暑,热饮祛寒,老幼皆宜。常喝杏仁露能帮助脆弱的肌肤抵抗氧化,抑制黄褐斑生成,使皮肤更加光滑细致。

  露露核桃露,采用先进工艺精制,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核桃的营养价值。蛋白质含量高达1%,能量2%。各项营养指标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无菌灌装。核桃露里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优等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和大量钙、磷、铁等矿物质。具有健脑、美颜作用。

  露露花生露含有维生素E和一定量的锌,能增强记忆,抗老化,延缓脑功能衰退,滋润皮肤。

  新年薄礼请笑纳,露露替您暖心怀。让这份温暖于心的祝福,传递给您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夹带着露露的滋润,让欢声笑语传遍中国大地的千家万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