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被同事殴打为报复将其推下地铁站台

2011/1/21 15:53:3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保安胡某因琐事被同事李某殴打,怀恨在心意欲报复。胡某在公安机关交代,自己被李某殴打之后,怀恨在心,也想让李某吃些苦头,但觉得自己又打不过他,就趁等地铁时下黑手。

  本报讯(通讯员 孟琳)保安胡某因琐事被同事李某殴打,怀恨在心意欲报复。他趁李某在地铁站等车时,一把将同事推下站台,险些害了人命。记者昨日获悉,胡某被控故意杀人罪被公诉至石景山法院。

  公诉机关指控称,被告人胡某在一家公司当保安。2010年9月,胡某因琐事遭到同事李某殴打。当天傍晚,二人在地铁军事博物馆站等车时,胡某为报复李某,在地铁列车进站时,将李某推下站台。致其头皮软组织损伤。所幸列车紧急制动,才没有碾轧到李某。

  胡某在公安机关交代,自己被李某殴打之后,怀恨在心,也想让李某吃些苦头,但觉得自己又打不过他,就趁等地铁时下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