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口角酒后持刀砍死朋友塞入窨井

2013/1/18 10:07:5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昨天凌晨4点多,浦东康桥怡园村发生一起刑案,26岁内蒙古籍男子李某, 将同住一屋的23岁吉林男子张某杀害后,又塞至附近的窨井中。昨天10点多,在张某、李某居住的房子前仍旧留有大片血迹,沿着血迹追寻50米左右,就是村口被抛尸的窨井,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井中的水成暗红色。

  昨天凌晨4点多,浦东康桥怡园村发生一起刑案,26岁内蒙古籍男子李某, 将同住一屋的23岁吉林男子张某杀害后,又塞至附近的窨井中。

  昨天10点多,在张某、李某居住的房子前仍旧留有大片血迹,沿着血迹追寻50米左右,就是村口被抛尸的窨井,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井中的水成暗红色。

  据当地居民介绍,凌晨,住在窨井附近5米左右的一户人家被家狗的吠叫声吵醒,听到搬窨井盖的声音,女主人以为有人在外偷东西,撩开窗帘后看到,犯罪嫌疑人李某正在将张某塞入井中,她吓得不敢报警。

  据悉,被害人张某租住在此3年多,在附近一个工厂上班,生活规律,身材中等,给人的“印象不错”,犯罪嫌疑人李某一个月前来沪,借住在被害者处。事发时,两人正在房中喝酒,因发生口角,李某持菜刀砍伤张某颈部,导致其死亡,李某身上并无外伤。

  事发后,警方赶赴现场处置调查,并将李某抓获。目前,案情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