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2岁幼童银手镯引众怒被擒

2013/1/15 15:46:3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万义合、记者朱力纲报道:昨日下午,南昌市南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西湖区自来水公司门口的公交站台附近,过路群众抓获一名劫匪。在南站派出所,男子胡某对抢夺银手镯的事实供认不讳。

  本报讯 万义合、记者朱力纲报道:昨日下午,南昌市南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西湖区自来水公司门口的公交站台附近,过路群众抓获一名劫匪。***赶到现场,原来,不久前,一男子经过井冈山大道1125号时,趁一名两岁幼童的父母不在身边,下手抢幼童手腕上的银手镯。孩子大声哭泣,引起路人注意。大家非常愤怒,一拥而上齐喊“抓贼”,最终在自来水公司附近揪住男子。

  在南站派出所,男子胡某对抢夺银手镯的事实供认不讳。胡某交代,他是南昌县泾口乡人,今年29岁,曾在去年9月和11月两次因盗窃被抓。由于懒惰,这次他又走上犯罪道路。目前,胡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