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妻子生气喝闷酒致死

2013/1/14 15:36: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通讯员 汤锋) 近日,颍上县殡仪馆门前,一名妇女泪如泉涌。本来不胜酒力的他喝了足足一斤多,等饭店老板收摊喊他时,才发现他身上已经全凉了。俗话说,“酒是穿肠毒药,害人害己”,因醉酒惹出事故的不在少数,醉酒引起的惨痛后果更是令人触目惊心,但那些血淋淋的教训依然让人无法警醒。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 (通讯员 汤锋) 近日,颍上县殡仪馆门前,一名妇女泪如泉涌。照片上的男子是她的儿子,有两个孩子,小的才两岁多。男子在外地工作,因与老婆生气吵架,赌气一个人去喝酒。本来不胜酒力的他喝了足足一斤多,等饭店老板收摊喊他时,才发现他身上已经全凉了。

  俗话说,“酒是穿肠毒药,害人害己”,因醉酒惹出事故的不在少数,醉酒引起的惨痛后果更是令人触目惊心,但那些血淋淋的教训依然让人无法警醒。对此,颍上论坛网友表示:“希望大家在酒桌上量力而行,千万别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伤害!”、“每次请客吃饭我都没有劝过酒,不是舍不得而是怕喝多了伤身,以后朋友们请客就劝客人多吃菜和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