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重度醉酒产生幻觉报警谎称摩托车被偷

2013/1/14 17:46:3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安庆新闻网报道,1月11日,一名男子醉酒后出了酒店大门,却怎么也找不到摩托车,怀疑被偷,遂向警方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随吴某来到酒店附近查找,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寻找并没有找到吴某口中描述的黑色“隆鑫”牌摩托车。

  据安庆新闻网报道,1月11日,一名男子醉酒后出了酒店大门,却怎么也找不到摩托车,怀疑被偷,遂向警方报警。几经周折,***在这位男子工作的单位车库内找到了“丢失”的摩托车;原来这位男子出门时压根就没有驾驶摩托车,只是醉酒后产生了幻觉。

  当晚9时许,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来到特警湖心路岗亭报警,称自己姓吴,当晚和几个朋友在附近酒店吃饭,进门时把摩托车停放在酒店门口,可出来时却不见了,他怀疑摩托车被人偷走了,所以到岗亭来报警。

  接警后,***立即随吴某来到酒店附近查找,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寻找并没有找到吴某口中描述的黑色“隆鑫”牌摩托车。随后,***又带着吴某返回大队对酒店附近的监控进行查看;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吴某于当日17时57分来到酒店,可并没有像他本人所称的那样骑着一辆黑色的摩托车,而是乘坐一辆出租车到达酒店的。

  经过***耐心细致地询问,吴某终于回忆起自己下班时好像是没有骑车,而是将摩托车放在单位了。随后,***陪同吴某来到其单位,果然在单位车库里找到了吴某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