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摊主因抢生意对骂邻居咬断其手骨

2013/1/15 1:36:3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潍坊诸城的110民警接到报警,在一市场发生打架事件,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潍坊诸城龙城市场皮包区,一位摊主气喘吁吁的站在自己的摊位内,她跟民警说起了打架的事。

  齐鲁网1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潍坊诸城的110***接到报警,在一市场发生打架事件,***很快赶到现场,在潍坊诸城龙城市场皮包区,一位摊主气喘吁吁的站在自己的摊位内,她跟***说起了打架的事。

  被打的人告诉记者,这个摊上的人,怎么回事,不知道,上来就打,咬了手,咬下来了,断了骨头。这位摊主手上的伤就是被打的证据,打她的不是别人,就是她的隔壁女邻居,之所以打架,是因为她们要抢一单生意。随后***将参与打架的三人带到了派出所。

  打人者吆喝说看看包,这边也说你看看包,上去就骂起来了,骂完了不算完,张开嘴就咬。 她就对着头,厮打。两位当事人说,当时有位小伙子来看包,两边都招揽顾客,随后就起了争执,进而厮打在一块,还好有人过来将他们拉开。

  经过***耐心的调解,两女子也都消了气,最终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