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欲赎回遭儿子盗窃变卖电脑替其减罪

2012/9/4 1:44:5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实习生 沈晶晶 记者 任国勇) 昨天下午,在南京浦口打工的一对夫妻来到大桥北路上一家二手手机店,要求赎回儿子盗窃变卖到这里的一台电脑,但为赎金问题双方发生纠纷,这对夫妻只好报警该店“收赃”。

  讯 (实习生 沈晶晶 记者 任国勇) 昨天下午,在南京浦口打工的一对夫妻来到大桥北路上一家二手手机店,要求赎回儿子盗窃变卖到这里的一台电脑,但为赎金问题双方发生纠纷,这对夫妻只好报警该店“收赃”。

  下午3点左右,***接到报警后赶到大桥北路24号附近,此时一对夫妻正在和手机店老板吵架,***制止后,了解得知原来这对夫妻都是安徽的在南京打工的,上月底,他们家的儿子在江宁偷了别人的笔记本电脑被警方锁定,警方还找到了他们老家安徽,但没找到人,便电话通知夫妻俩,让他们儿子尽快交出电脑。“可儿子不学好,整天上网,连我们自己都找不到他。”孩子母亲说,后来通过她的大儿子打听,才知道小儿子偷来的电脑转卖到这家二手手机店了,卖了1100元。做父母的看到此事发生,希望能得到警方从轻处理,夫妻俩便带着钱来到手机店,要求赎回那台电脑,好让儿子交给警方,没想到老板开始不同意,后来又提出赎金1600元,夫妻俩不愿意多给钱,认为店老板收赃也是违法犯罪行为,于是报警。随后,***联系上了江宁警方,核准确有此事,要求店主立即交出收购的电脑,可老板又说已经卖出去了,不知道对方电话,只能慢慢找。目前,该店涉嫌收赃销赃,警方已经介入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