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口开派对强***外籍女大学生

2011/4/25 10:25:2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年28岁的飞,毕业于上海某艺校,是上海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去年11月14日下午,贺接到飞的电话:“我现在很兴奋,你帮我叫几个外国女人过来玩。闸北法院审理认为,飞在贺的帮助下,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行发生性关系,已构成强奸罪。

  □晨报通讯员 刘宁 记者 罗剑华

  现年28岁的飞,毕业于上海某艺校,是上海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贺是飞的同学,英语好,常在酒吧里替飞与外国人交流时当翻译。去年11月14日下午,贺接到飞的电话:“我现在很兴奋,你帮我叫几个外国女人过来玩。”

  贺知道飞吸过毒了,想发泄,但他没阻止。“我没有她们的电话。”“我有,你只要帮着联系,让她们过来玩就行了。”

  不一会儿,贺就接到了飞发来的短消息,那是3个手机号码。贺一个个的拨打,前两个都没拨通,第三个总算有人接听了。

  对方是名年轻女孩,贺撒谎说:“飞正在家里开派对,去的都是中国人,他想请你一起参加,到时候你可以认识很多中国朋友,如果你有空,我过来接你。”

  半小时后,女孩坐上了贺搭乘的出租车,她自我介绍叫C,20岁,大学还未毕业,来沪在一家公司实习。在飞的家中,贺按住C的双手,将她推倒在床上,飞不顾C的挣扎,强行将其侵犯。

  为了防止C报警,两人直到当天深夜才驾车将她送离飞家。但C还是在返回住处后,向警方报案。案发次日,警方即将飞和贺两人抓获。

  闸北法院审理认为,飞在贺的帮助下,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行发生性关系,已构成强***罪。在共同犯罪中,飞起主要作用系主犯,贺起次要作用系从犯。最终法院宣判飞入狱3年3个月,贺服刑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