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租屋藏7摄像头 女大学生洗澡睡觉被看光光

2016/6/23 16:30:53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租屋藏7摄像头,竟然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二房东。年轻女孩小王和其他三名女孩合租,没想到生活的地方竟然安装了七个摄像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暴露在摄像头下,包括浴室。

出租屋藏7摄像头,竟然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二房东。年轻女孩小王和其他三名女孩合租,没想到生活的地方竟然安装了七个摄像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暴露在摄像头下,包括浴室。小王租住的是一个老式三居室,和她同住的还有二房东宋某夫妇,另一户则是其他三名女性合租者。

原本考虑到有一名男性,但是考虑到对方是夫妻租住,所以就打消了顾虑。有次小王在洗澡,发现窗台有个包装完好的纸壳。玻璃没有坏,盒子也很普通没有遮挡功能。仔细一看上面竟然有孔,怀疑箱子可能有摄像头,于是用纸张把盒子挡住。刚档上,就发现隔壁二房东出门了。有疑心的小王没有声张,也没拆开盒子看,而是偷偷报了警。果然民警拆开纸壳箱一看,里面确实装着摄像头。一搜查不得了,整个房间基本都被摄像头覆盖,整整七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