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殴打环卫女工后赔偿2千元私了

2012/5/5 3:09:2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年轻男子的家人后来告诉民警愿意私了,赔偿8000元,环卫女工不再追究责任。询问完打人者和目击者后,办案民警赶到环卫女工救治的市中心医院后,发现这名环卫女工已经离开,至于青年男子的身份,警方没有透露。

被打的环卫女工痛苦地坐在地上

被打的环卫女工痛苦地坐在地上

打人者开的无牌尚酷轿跑车

打人者开的无牌尚酷轿跑车

车中后排坐的男子就是打人者

车中后排坐的男子就是打人者

  环卫女工劝了两句

  他拉开车门按倒就打

  昨日,一条微博爆料,@中原网:“郑州一环卫女工被恶男当街按倒挥拳猛打”。5月2日19时许,中原网记者途经事发现场,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右手紧抓坐在地上的一名环卫女工的头发,不断地挥舞着拳头,并用脚猛踹环卫女工上半身,被打女工发出惨烈的呼救声。微博链接的网站还有事发经过和几张图片,图片中的轿车是大众尚酷轿跑车。

  本报记者联系到被打的环卫工人,了解事发经过。

  记者 廖谦

  中原网供图

  “他不听我劝阻,骂我还打我”

  被打的环卫女工叫农春梅,今年49岁,老家是广西的。来郑州已经16年,干环卫工已经9年,属于中原区环卫队。

  2日傍晚,她在中原路和桐柏路路口东侧往北打扫卫生。

  一辆崭新的白色轿车停在她刚打扫过的路边,从车内扔出一堆卫生纸。

  她上前去制止,告诉司机这样不应该,最好用塑料袋装起来扔到垃圾箱里。

  驾驶员是个年轻男子,他听到环卫工的指责后大骂。

  “他骂得很难听,还叫我滚!”农春梅说。

  她觉得自己受了侮辱,便还了两句嘴。

  年轻男子猛地拉开车门,下车扇了她两耳光,把她推倒在地,并用脚踹。

  讲述者

  目击者

  小青年抓着环卫女工的头发用脚踹

  路过的梁先生目睹了这一切,并用相机拍下来。

  他和周围的市民看不过,上前制止后。该男子准备驾车离开,大家上前拦住了没有牌照的轿车并报了警。

  在***没来之前,年轻男子下车后,又和周围的市民发生口角,再次辱骂躺倒在地的环卫女工。

  梁先生看到环卫女工身上多处擦伤,衣服也破损了,环卫女工头部有一个3厘米左右的大包。

  这时来了一辆奥迪和一辆尼桑轿车,说是男子的家人。年长的自称是年轻男子的父亲,他态度还比较诚恳,一再道歉。

  赶到的***将打人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120急救车将环卫女工送到附近医院治疗。

  梁先生在派出所做目击笔录后见到了打人者,打人者也感到很后悔,说当时太冲动了。

  警方

  双方已经私了,赔偿环卫工2000元

  昨日,记者联系到建设路派出所的***董警官,他介绍说,接到报警后对该男子进行了控制,并带回进行询问。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年轻男子的家人后来告诉***愿意私了,赔偿8000元,环卫女工不再追究责任。

  询问完打人者和目击者后,办案***赶到环卫女工救治的市中心医院后,发现这名环卫女工已经离开,至于青年男子的身份,警方没有透露。

  农春梅告诉记者,打人者的父亲和弟弟赶到医院,对她不停地道歉,态度还算诚恳。

  对方愿意给她2000元作为赔偿,她接受了。看到他父亲态度比较诚恳,她不打算再追究打人者的刑事责任。

  她说,不管赔多少钱,她也不能原谅打人者的行为,打人者侮辱了她的人格,也侮辱了环卫工人的人格。说到这里,农春梅的嗓音有些哽咽。

  网友纷纷指责打人者

  

  这条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指责打人的开尚酷轿车的男子。

  @名媛美妆:什么事不好好说,非要动手,环卫工不容易啊!愤慨!

  @达然217:无良无知无教无耻!

  @夕阳下道可道:追究责任,维护尊严!

  @河南李教授:男子的行为灼伤了整个城市的神经和良知,我们不允许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