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不离婚 只有挨更多的拳头才能醒悟

2016/5/3 21:54:5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自从有小孩以后,可能压力大,老公的脾气越来越差。平时大声吼是小事,有几次就因为我反驳了两句他老是对老人家凶不好。

网友倾诉:

我们自从有小孩以后,可能压力大,老公的脾气越来越差。平时大声吼是小事,有几次就因为我反驳了两句他老是对老人家凶不好。然后他拳头就过来了。家暴不仅对我,对父母和孩子都十分粗暴。有次孩子半夜哭闹,我起床给孩子冲奶粉,他竟然一下就把奶瓶打翻了。我生气和他吵,他上来就是一把推到我摔在地上,然后又是拳头。他这个人,并不是天性粗暴,是碰到他那根线才会爆发,但是既然已经到打我的地步了,首先心里是不尊重我的,其次自控能力太差。我孩子很小,不想让他早早就单亲,所以不想离婚。

编辑回复:

期盼或者自我催眠他会改,然后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替他的暴行找借口,觉得他并没有这么坏,而是真的是一时失控。这样的女人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这类老婆共同的一点是得挨更多打才能醒悟过来。不要心存侥幸,再给孩子造成更多的心理阴影之前,离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