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满网友颜值打人 相片和真人差太远含泪打完炮还打人

2016/9/5 15:40:17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满网友颜值打人,长沙一名男子王某常年用社交软件约见网友。在最近他约见一名女网友时,因为对方本人真实相貌和照片实在差异太大。虽然男子强忍不满和对方发生了关系。

图文无关

不满网友颜值打人,长沙一名男子王某常年用社交软件约见网友。在最近他约见一名女网友时,因为对方本人真实相貌和照片实在差异太大。虽然男子强忍不满和对方发生了关系。但是事后陈某越想越不忿,就对着女网友陈某冷嘲热讽。

当然陈某也不示弱,当即就和他吵了起来,也对王某进行语言攻击。一怒之下,王某拿起床头的铝制可乐瓶,对着陈某头部就是猛砸数十下。直到看到陈某血流不止,才惊慌的逃跑。最后女子报警,王某被抓获。

原来男子几年24岁,从大学开始就喜欢用社交软件约网友,屡屡得手还喜欢跟朋友们炫耀。这次休假期间,他又故伎重演继续上网物色妹子,没多久就和一个照片靓女的女生互相看对了眼,聊了没两句两人就约见面开房。但是王某见到女子陈某真人后,发现相片和真人差太远。尴尬不已的他,还是和对方发生了关系。但是王某觉得投入了这么多,却得来这样的结果,一怒之下就有了后面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