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夫高速路上裸身揍妻被举报吸毒

2016/10/18 23:22:2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10月16日上午,在沈海高速上巡逻的嘉兴交警李警官远远看到高速路硬路肩上,一个裸着上身的男子在狠狠地揍着一个大声呼救的女人。

10月16日上午,在沈海高速上巡逻的嘉兴交警李警官远远看到高速路硬路肩上,一个裸着上身的男子在狠狠地揍着一个大声呼救的女人。李警官赶紧上前劝阻,虽然男子想要跳进旁边的白色宝马车内逃走,但依旧被李警官控制住了。

原来,这一男一女是夫妻,打人的是42岁的丈夫陆某。本来夫妻二人是要开车回老家看妻子李某重病的母亲,但是车刚开到高速,丈夫就开始暴打妻子,因为丈夫怀疑妻子出轨。而据民警了解,陆某因怀疑妻子出轨而经常殴打妻子的情况已将近一年。虽然两人的婚姻已经濒临悬崖,但是为了保护孩子,妻子决定忍气吞声熬到孩子长大后再离婚。

“他还吸毒了,你们现在抓他去验个血,肯定验得出来。”在和民警谈话的最后,妻子李某突然爆出了这句话,立马警觉起来的李警官马上联系了地方派出所,经检测,丈夫陆某确实吸食了毒品。另外,经查,从2006年至今,陆某先后曾因吸毒、寻衅滋事、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同时还先后因聚众斗殴、故意损坏财物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总计4年。后来,陆某因毒驾被平湖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天,并注销其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