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定要去追男神 就千万别做这五件事

2016/10/14 23:27:0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威力是巨大的,当男神一个眼神就能让你睡不着的时候,大概旁人已经拦不住你要表白的洪荒之力了。值得注意的是,女追男还是有“禁忌”的,避开下面这些五件事,会让你的追爱之路更加顺利。

爱情的威力是巨大的,当男神一个眼神就能让你睡不着的时候,大概旁人已经拦不住你要表白的洪荒之力了。虽然我很想提醒你“女追男隔层纱”的说话并不靠谱,但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不小心就拿下男神也说不定。值得注意的是,女追男还是有“禁忌”的,避开下面这些五件事,会让你的追爱之路更加顺利。

1、不要横刀夺爱,插足别人的爱情。

虽然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但是如果把幸福建立在他们的痛苦上是非常让人不齿的。在男神有女朋友的时候还是默默地排队或者寻找其他目标吧,为了他把自己变成一个可耻的小人是很不值得的。

2、不要死缠烂打,也不要打持久战。

即使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也要坚守适合而止的理智。如果你怎么约他都不出来,你怎么主动他都不搭理,那你真的没必要再和他浪费时间了,就算他再好,眼光也有问题啊,这你改变不了的。另一种情况,如果他只是享受着你的好,和你搞暧昧,那你也不该长时间和他拖下去。在感情里,我们必须要学会止损。

3、不要投怀送抱

千万不要以为你和他上床他就会对你负责,更不要对他做主动的暧昧勾引,他不喜欢你的情况下,前一种你亏大了,后一种有可能会把一部分男生吓跑,如果他没被吓跑的,你还是会亏。

4、不要打包围战

最好不要在他没接受你之前在他的朋友圈,甚至是家人面前制造他和你在恋爱的假象。要是他哪哪都有人以为你是他女朋友,他会更生气“我都没说在一起,怎么大家都以为在一起了。”甚至,他还会觉得你城府深,心机重,另有所图。

5、不要留下证据

最好不要留下“物证”,比如情书什么的,要是遇上人品不好的,他可能会拿去给别人取笑的。总之还是谨慎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