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女追男技巧 轻松收获甜蜜的爱情

2017/11/7 10: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女追男会隔层纱,因为自古以来都是男生追女生多一点。男生就应该大胆热情,女孩子就要矜持内向。可是现在什么时代了,已经不局限于男生追女生,喜欢了就去追。

来源:站酷

中国古代社会是比较封建的,男女地位有很大差异,事事以男人为尊,女性没有什么地位,处于很被动的状态。特别是婚姻爱情的选择,女人没有选择的权利,主要是听父母或者长辈的安排。现在社会解放了女性,男人女人的地位都是一样的,女性有自己的主意,可以为自己的任何事做主,婚姻方面也一样。

来源:站酷

现在女追男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由于在一些人的旧观念里面,男孩追女孩比较正常,所以女孩追逐男孩需要掌握一些技巧。

要记住,女孩无论多么喜欢这个男生,也要控制好自己,过于主动就会变得很被动了,这样会让男孩瞧不起你,觉得你太廉价,甚至把你作为备胎,这是不值得的,那么我们怎样做才更加合适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首先,即使你非常喜欢那个人,你也需要尊重自己,不能对无底线迁就他,让他随便使唤你,这样没有原则会让别人轻看你。

来源:站酷

如果你是以这样的方式和他交往,以后即使在一起,他也不会尊重你,会把你当做下人来使唤,在他的心里没有一点地位。这样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所以女孩在追求爱情的路上必须要学会尊重自己。

第二,追男孩不能盲目,首先你需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看看他对你的印象如何,有没有好感,如果他有一点喜欢你,你可以加深他对你的感情,把自己打造成他喜欢的模样,让他更对你更加有好感,这样成功的几率会更高。

第三,如果你是高手,也不必主动追男生,你可以吸引他来追你,如果两个人都对对方有好感,但是没有人捅破这层纸,你可以做一些动作来提醒他,表示自己真的喜欢他,让他对你示爱,这是很完美的结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