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惨被骗  我们该做的不是落井下石

2017/11/7 11: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拜金女孩被穷小子骗财骗色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有摇头咋舌的,有幸灾乐祸的,可人们似乎忘记了,就算那女孩拜金,不过是个20出头的女孩子,难道一点不值得同情吗?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提起拜金女,人们多数是轻蔑之语,说她们贪得无厌,说她们见钱眼开,甚至有说她们缺少教养、素质低下的。可无论人们怎么轻蔑,拜金女孩们总是昂首挺胸,似乎不把这些轻视放在眼里。可是,真的就不在乎吗?

拜金女也是人,也有感情和尊严。她们拜金,她们从不遮掩。在她们眼里,愿意为她们花钱,愿意为她们一掷千金的,不过就是你情我愿,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于是,在她们身上,我们总能看到一些坦荡。

来源:站酷

近日,拜金女孩被穷小子欺骗的新闻在网络上疯传。照片上,那女孩满脸都是迷茫和委屈,颇有几分楚楚可怜之态。尽管如此,网络上还是一面倒的抨击之词,什么死爱钱吧,什么罪有应得吧,什么恶有恶报吧,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爱钱而已,谁不爱,藏着掖着就行,空口白牙说出来就成了众矢之的,好像不出来骂两句,就显不出自个儿高尚似的。这画面,怎么看怎么滑稽。

来源:站酷

难道爱钱就有错了,爱钱就该被欺骗被欺辱吗?若是如此,那不知道有多少人会遭此厄运,也该同女孩一样,被人们唾骂,被人们抨击,想让她无地自容,恨不能一头撞死了事。

这时候,我忍不住要问一句,你们自诩高尚,自诩善良,那你们的同情心呢?在别人落魄时口诛笔伐,那不叫正义,叫落井下石。如果换成你们的亲人有此遭遇,你们还会如此铁石心肠吗?

拜金固然不是好品质,可也并没有错。人的追求不同,只要无愧于心,都算不得坏人。可若因为偏见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连起码的怜悯都没有,才真正算是可怕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