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遭拒  不看颜值专挑房子

2017/11/3 9:4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年头,拜金女孩屡见不鲜。她们不爱颜值,只看金钱。很多人对其嗤之以鼻,她们却觉得自己活得坦坦荡荡。拜金女孩颇受争议,可拜金女孩越来越多,让我们不得不关注她们。

来源:站酷

前段时间,网络流传一段视频,讲的是拜金女相亲,对着一高颜值帅哥挑三拣四,挑的自然不是颜值,而是房子。男方的房子在北京四环外,女孩却觉得这男孩身价太低,顿时哗然。

一个不到三十的男孩子,能够在北京四环买一套房子,显见其能力非常突出。可拜金女孩犹不满足,那副嘴里简直令人不忍直视。

男孩笑眯眯地看着女孩,风度极好,后来选择了一个中学教师牵手下台。那拜金女的脸色,简直跟调色盘一样,好不精彩。

爱钱,拜金,不是不能理解。钱是好东西,很少有人不喜欢。可你在要求别人的同时,是否也能想想自己。起码别人的钱是自己努力赚来的,就凭这一点,就够令人佩服的。

拜金女一般都没有钱,因为没有钱才特别爱钱,甚至觉得钱可以超越一切东西。别人看中颜值,她无所谓。别人看中发展前景,她不care。别人在乎两人的匹配值,她更加从不放在眼里。除了钱,她什么也看不到,不是眼瞎了,是心瞎了,瞎的目空一切,唯利是图了。

拜金女孩自视甚高,可实际上,除了用化妆品堆砌出来的外表,要能力没能力,要内涵没内涵,就这样的品性,还在对努力的人们指指点点,评头论足,这落差可真是挺大的。

话说,若我是那男孩,宁愿不娶,也不会娶拜金女。换了真正有钱有地位的人,他们更加看重女孩的内涵,而不是徒有其表的女孩。

拜金没有错,可出口伤人就是你的错,践踏别人尊严也是你的错。既然错了,就别叨叨了,再不甘心,都是自己作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