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相亲被羞辱  值得同情吗

2017/11/1 12: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到拜金女,大家忍不住撇嘴。钱,谁都爱。可金钱至上的女人,却是让人避之不及的。听闻拜金女相亲被羞辱,有人拍手称快,有人却忍不住同情。那么,你觉得她该不该被同情?

来源:站酷

《非诚勿扰》这档相亲类节目,已经做了好多年了。每隔一段时间,总会出现那么一两个奇葩女人,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今天这个谈资,说的是拜金女。

拜金女只认钱,遇到富二代心花怒放,遇到穷小子就言语羞辱。孟非再三告诫她,此女不言不语,却行事如故。终于在一个假装穷小子的富二代那里受到了羞辱。

很多人觉得拜金女自作自受,可也有人觉得,这富二代太没风度,不喜欢,拒绝就行了,何至于如此呢?

来源:站酷

富二代为什么这么做,我们不得而知。也许是看不惯拜金女的嚣张,也许只是觉得尊严有损,总之,这事儿闹得沸沸扬扬。

拜金没有错,以有没有钱衡量别人,却是大错特错。别人有没有钱,不关你的事,你喜欢钱,有许多女人喜欢的是憨厚朴实的性子。焉知别人没有心动,你言语羞辱,其他女人倒不好意思再站出来,否则,显得低你一头似的。

所以说,有因才有果。拜金女能羞辱别人,就该能承受别人的羞辱。

来源:站酷

拜金女之所以讨厌,不是因为她们喜欢钱,而是因为她们喜欢钱和不劳而获相结合。喜欢钱,靠努力打拼获得,这类女人叫自强自立,根本不是拜金女。拜金女明明没本事,还总是嫌弃别人没出息。

也就是说,我喜欢钱,但我不会赚。我喜欢钱,你一定要有,你没有,就是没出息。这样的逻辑,怎么看怎么像耍无赖。当众羞辱拜金女的方法,自然不被提倡。可对付无赖之人,用些非常手段,大可不必太过苛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