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降服金龟婿 拜金女孩只需学会两招

2017/11/4 9:01: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拜金女一直饱受非议,许多男性也敬而远之。那么,拜金女该如何找到心仪的金龟婿呢?只要学会两点,一切都会变得很简单。不过,要获得幸福,拜金女就要从自身做起。

尽管现在男女比例失衡,但是有一种人,男同胞是敬而远之的。以物质享受为人生目标的拜金女,可不是谁都养得起的。她们的世俗,她们的心机,也不是任何人都能看穿的。很多拜金女谈恋爱,都以失败告终。为什么?功利性太强。要想找到金龟婿,拜金女就要学会两点。

首先,恋爱时,多谈情,少谈钱。恋爱,是在好感的基础上建立的。拜金女孩多与男x.j流,尤其是心灵上的沟通,找到两人的共同语言。那么,男性才会认同你。

其次,把握自己的微表情。在男性心目中,矜持的女性是有魅力的。很多男性会考察自己的女朋友。如果你在接受贵重的物品时,只知道哈哈大笑,而不懂问缘由,那么必然会使自己形象大跌。不管是什么东西,你应该是冲他微微一笑,然后道谢即可。不喜不怒,不哀不悲,这就是女人的高境界。

拜金女受人诟病,皆因自身因素造成。改变自己,一切都会很简单。首先,改变不劳而获的思想。拜金女喜欢找金龟婿,就是想少劳动,多享受。也正是这种观念,让她拼命往富人堆里挤。自己做多少,就用多少,干嘛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呢?

其次,改变嫌贫爱富的坏毛病。是不是穷人就没希望呢?有些男子出身不好,但是他敢于拼搏,那他就是潜力股。现在,这种男人可能过得很苦,但是,未来有希望。擦亮你的眼睛,找到这种男人,陪他吃苦,那么以后你就会很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