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甄别拜金女孩 两个小举动就能出卖她们

2017/10/27 8:4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相亲,找的是贤惠温柔的女性,而不是那种只会享福的拜金女。相亲过程中,如何识别拜金女呢?两个简单的小诀窍。只要你想使用,那么拜金女分分钟现出原形。

男子娶老婆,一定要擦亮眼睛。事关终身大事,马虎大意,只会遗憾终生。现在有许多败絮其中的拜金女打扮的漂漂亮亮,迷住了那些所谓的金龟婿。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识别拜金女呢?

首先,看眼神。拜金女的一切注意力都集中在物质上。谁拥有漂亮的马甲,谁背着一个高档的包包,谁手上戴着一个几千万的钻戒等,她都会看的一清二楚。拜金女跟男子交往,尽管会摆出一副娇小可爱的样子,但是眼神会不停在男子身上游走。

其次,听其言语。不管是谁,只有有目的,那么就会朝这目的前进。拜金女爱钱,喜欢高物质享受。跟人聊天,不是炫耀自己的生活有多好,就是探讨男子的生活质量有多高。你家家境怎样,你的工资有多少……十个拜金女,有九个会这样。只要两人聊一段时间,拜金女马上露出狐狸尾巴。

有什么办法一下子就能甄别出拜金女吗?只要你想,没有办不到的事。两个小诀窍,祝你解决心头之忧。首先,投其所好。拜金女喜欢昂贵物质。你要是送她一个几十万的豪车,她保证巴不得以身相许。你要是懒得买礼物,直接拿出几万块,送给她买鞋。这些都是简简单单的办法,只要你愿意下血本。

其次,装穷。初次见面,打扮的干净整齐,但不要穿的那么高档大气。言谈之间,把自己收入说少点,把自己困难放大点。拜金女一听这情况,保证二话不说,立马走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