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拜金女孩性格解析    教你一分钟看透她

2017/11/2 13:47: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年代,享乐主义越来越盛行,由此产生了一个族群,拜金女。拜金女孩让人咂舌,提到这个人群,不少人觉得三观不正。可是拜金女的真实性格,却很少有人了解。

来源:站酷

拜金女,顾名思义,就是极其爱钱,极其看中物质条件和经济基础的女孩子。提起这类女孩,老一辈的人都会忍不住满嘴批判,什么父母没教养好啦,什么有手有脚好吃懒做啦,总之,没有一句积极的评价。

的确,我们所接触到的媒体,对拜金女也总是充满着讽刺和轻蔑,似乎这类人的存在就是为了对比其他女人的高尚的。可是拜金女真正的性格,恐怕没几个人能看透。

来源:站酷

拜金女很真实。她们爱钱,她们从不掩饰。她们喜欢限量款包包,喜欢鲜花美酒,喜欢钻石手表,只要你能给她们,她们立刻心花怒放,绝不矫揉做作。可是,有的拜金女自己赚,有的则是从其他人身上获得。可是她们同样对物质不满足,所以,说她们贪婪,应该并不为过。

拜金女爱钱如命。因为没有钱,所以她们才渴望有钱。这些人一般出身贫寒,穷怕了,所以,对待金钱非常热衷,好像金钱能给她们带来安全感。

来源:站酷

拜金女的爱情观早已变质。说她们渴望爱情,不如说她们渴望被呵护,无限制的呵护,无论是在金钱上,还是在感情上,她们需要极度的宠爱。当然,她们也会为了这份宠爱做出努力和牺牲。如果金钱和感情二选一,她们肯定会选择金钱,不然,也不会被称为拜金女了。

社会上对拜金女非常排斥,在这里也奉劝一句,爱钱没错,取之有道才是正确的价值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