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才能将伤害化为无形

2017/11/2 13:49: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有人向你表达爱慕之情,而你恰好不喜欢,那么你就不得不拒绝。拒绝表白有技巧,跟着小编一起学,既可以让对方放弃,还能使伤害在无形中得到化解。

来源:站酷

被人爱慕,女人的虚荣心会得到极大的满足。可即便如此,假如我们不喜欢对方,还是不要浪费对方的时间。因为早晚都是要拒绝,拖得太久,会让对方误认为他还有机会。况且,既不接受,又不拒绝,连旁人都会觉得你对他有意思,不过玩弄一些欲擒故纵的把戏。

所以,如果要拒绝别人的表白,一定要快刀斩乱麻。至于方式,需要咱们好好来讨论讨论。

拒绝别人,总归是不太好的事情,所以,语气一定要委婉,千万不要给人盛气凌人、高高在上的感觉。你可以先说一说对方的优点,再说说自身的缺点,委婉地表达出对方太优秀,你配不上的意思。这样一来,即使对方原本不快,听了这些话,也就不会觉得你太挑剔了。

拒绝别人,通常选择独处的环境,以维护对方的尊严。既然向你表白了,那么他对你说的话就会非常敏感,说话时注意分寸,如果察觉到对方有些脆弱,可以话说一半留一半,给彼此一个缓冲的时间,另外找机会或者发信息表达,这样一来,可以避免直接伤害。

另外,拒绝别人,态度既要委婉,又要十分坚决。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表达,便以已经有男朋友做借口。一般人听到这个答案不会刨根为底,如果对方坚持,你便说下次介绍他们认识。而实际上,没有人会想见情敌,这样一来,他也就放弃了。

这些方法固然是减少了伤害,但心里受挫还是难免的。不妨过段时间多找几个人出来散散心,对方见你如此自在,或许就慢慢放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