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吗 几招就能帮你搞定

2017/10/28 13:35:15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倘若有人喜欢上了你,但是你对他却毫无感觉,那么应该怎么拒绝呢?很多时候,拒绝比接受要更加艰难。既要表明自己的态度,又要保持风度不伤害到别人,的确不容易。

有时候,喜欢自己的人太多了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倘若你对他们完全没有感觉,还要想尽办法去拒绝,但是又要维持自己的风度,不能伤害到别人。很多人就是因为不会拒绝,害怕打击到他人,便一直态度不明确,让别人觉得还有机会。这样的人其实很可恨,在他们的心里,其实对别人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又给了人家无望的希望,到头来造成的伤害会更大。

所以,在面对不喜欢人的爱意之时,一定要态度鲜明。这里有两类拒绝他们感情的方式,一类比较直接,例如,当他人向你告白的时候,简单地说一个“不”字,或者直接告诉他,你不喜欢他这种类型的人便好。虽说这样做没什么人情味,但却可以将这份你不愿意接受的爱断得干净,省得以后再纠缠。现在的绝情,只是为了杜绝日后的伤害。

另外,还可以选择不理睬,没必要浪费时间跟自己不感兴趣的人纠缠。这种方法可以为你省去很多麻烦,但是难免显得有些无礼。而较为委婉的一种,就是发好人卡了。一般不直接说你不接受,只是很有礼貌地说一句“其实你人真的很好”,那么对方就能明白你的暗示了。

倘若遇到那种比较难缠的人,你用了以上的方法都不管用,就只能采取比较极端的措施。那就是,拉一个跟你关系较好的异性来充当恋人,去挡住总是纠缠你的人。不过这个方式不太诚实,尽量少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