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能够不失优雅女人范儿

2017/10/27 10:49: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爱慕者的表白,非常考验情商和智商。想要在拒绝之后维持良好关系,幽默拒绝法值得一试,同时要注意因人而异,至于发好人卡这种方式,则要酌情考虑。

来源:站酷

被人爱慕,本是值得开怀的事儿,可若对方并不是你想要的,这爱慕只怕要变成困扰。拒绝是一定的,太直白了,怕伤人;太隐晦了,又怕对方误会,以为自己欲擒故纵,以退为进。

拒绝爱慕者是一项考验情商智商的技术活。拒绝得巧妙,对方乐于接受,自己还能维持优雅女人的风范,可若弄巧承诺,只怕要因此结仇,连朋友都没法做。那么,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才算得体呢,下面我们来共同探讨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拒绝,从本意上就是消极的,那么,试着以幽默的方式来进行,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比如你可以夸张地表达,天呐,你别吓我,你这么逆天的参天大树,我这颗豆芽菜可配不上。

一方面捧高了对方,示意对方在自己眼中的形象,另一方面也暗示着,咱们不是同一类人,不太适合。这样的拒绝方式,只要不是太低能的男人,都能明白你的意思,还会因为你的自谦,有些小窃喜。

不过,拒绝表白这种事,要因人而异。成熟稳重的男人,不需要拐弯抹角,仅仅一句“我觉得我们更适合做朋友”就足以表达心意。若是小男生,就得先感谢,然后表达上要更加委婉。至于心胸狭窄的男人,你要试着拖延时间,以考虑看看为由,慢慢疏远,这样对方在心理上也会有个接受过程。

拒绝表白很不明智的方式,便是随意地发好人卡。什么你是好人啦,其实你人很好啦,这样的话不但不能安慰人,还让人直皱眉头。或许他听了这话,有些后悔跟你表白了。当然,如果你本就想要决绝的拒绝,或许也值得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