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两大方法要掌握

2017/11/4 11:41: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别人喜欢你的时候,就会鼓起勇气给你表白。但是,你心里很清楚不喜欢他,想要拒绝他。你可以跟表白者说你已经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了,那他肯定知难而退了。

来源:站酷

表白往往是要经过很大勇气,很大的挣扎的。很多女孩男孩都受到过表白,可是你并不喜欢对方,但是不知道怎么拒绝。结果,因为你的语言,往往伤害到了对方了。有的人为了表白精心准备了满地的玫瑰、蜡烛,却被人泼了冷水。有的人表白被拒绝,甚至付出了生命。所以当别人和你表白,你想拒绝时,一定要婉转一点,记住你的语言不能太伤人。

来源:站酷

拒绝别人表白的技巧一:我们虽然相处得很愉快,但是我对你没有爱人的感觉。在我们的岁月里,会遇见许多人,并不是都一定要在一起。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我不能成为你的爱人,你不必难过。因为,你可以收获一份纯真的友情。我给不你想要的爱情,你也不能给我想要的爱情。所以,何不学会放手,只要你一转身,就会遇见属于自己的爱情。

来源:站酷

拒绝别人表白的技巧二:不管你有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你可以试一试跟表白者说你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你可以表明你和你的恋人很相爱,过得非常幸福。你的爱人知道你想要什么,而且也不会伤害你。只要你这么说了,你的表白者肯定会主动放弃的。

别人给你表白,如果你不喜欢对方,一定要拒绝。不要因为表白者对你好,所以你贪恋他给你带来的好处而耗着他。这样对别人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你自己的心里也不会好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