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轻松应付不要让感情成为羁绊

2017/11/1 23:1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自己,这样的表白当然是皆大欢喜。若是自己无好感的人喜欢自己,这样的表白就会给人带来困扰。尝试本文的两种拒绝方式,让你轻松处理感情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有些女孩子的个人魅力十分大,她们有的是因为气质与谈吐,有的是因为外貌,有的则是因为性格引来了不少异性的爱慕和表白。在旁人看来,被异性喜欢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可是对她们本人而言,因对他们没有好感,也并不是自己理想的恋爱对象,每天都在为如何委婉的拒绝他们,又做到不伤害他们绞尽脑汁。如果你正好属于这类群体,也许本文中的一些方法能够为你提供思路。

来源:站酷

1.大方得体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其实,如果在接到异性的表白时,你的模棱两可,躲躲闪闪的做法只会让异性抱有期待心,这样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你需要做的是,组织好你的语言,运用委婉得体的语言告诉对方你俩并不适合做情侣,然后分别说出一二三点不适合的原因,说话时眼睛看着对方,态度要诚恳。

若对方是你觉得可以做朋友的对象,那么在以后的生活中你们还可以有适当的交往。注意,你们可以和其他朋友一起吃饭玩耍,但是在拒绝后的前一段时间里还是避免单独见面,否则又会让对方误认为自己还有机会。

来源:站酷作者:Christopher Hall

2.当面拒绝觉得尴尬,采用写信方式说明缘由

有的女孩子天生比较内向,当面拒绝异性有点说不出口。这时候就不要再结结巴巴的组织语言拒绝他们了。你可以换成写信的方式对方知道你的真实想法。之所以用写信而非手机交流软件的缘故在于书信更加正式与得体。

在写信时注意不要提及使用伤人的话,避免日后相见闹得双方都不愉快,只要陈述自己并无好感的事实即可。如果对方能够理解你,当看完你的信后也就不会再打扰你了,还你一个自由的私人空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