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这两点情况你要先了解清楚

2017/10/27 8:3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当今男女失衡的情况下,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这个问题不难回答。只要弄清楚月光的原因,搞明白该女性的人品,一切就迎刃而解。如何征服月光族呢?把握两点即可。

根据有关部门的统计,我国现阶段男女比例失衡严重。在很长时间里,这个问题不会得到有效的解决。男同胞过多,就会导致光棍的出现。面对国宝似的异性,男同胞真的就应该宁有无缺吗?男人单身可以有一定的自由,要是娶到一些女性,那就是跳进火坑。月光族的女性能娶吗?这个问题不难回答。

首先,弄清楚其成为月光族的原因。如果仅仅是工资低,待遇差,导致她入不敷出,那么这不能成为你拒绝她的理由。在高物价的今天,要好好生活,就得先生存下来。如果是那种大手大脚花钱,导致自己成为月光族的,那这种就要男同胞好好考虑啦。

其次,看人品。如果月光族的女孩温柔善良,懂得孝敬老人,那么就是做老婆的上上人选。如果是那种爱慕虚荣的异性,那么你就得远离。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月光族,那么该怎么办?与其苦思冥想,不如趁早行动。首先,主动交流。碰到合适的,很多男同胞会徘徊,不知道怎么行动。不管你是不是能言善辩,你都要先跟她人交流。只有交谈了,两人才能互相熟悉。你要是不知道说什么,那就直接问好,脸上表情要放松。

其次,学会制造机会。两人点头示意后,那也算是彼此熟悉了。多打几次招呼,多交流几次,异性的警惕性就会降低。这时候,适当的邀请她进行晚餐,或是请她一起运动。面对异性,男同胞的战略就是大胆向前,小心应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