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勤俭持家才能减少对方压力

2017/11/5 21:3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还是月光的你要结婚时才发现这样的自己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出于爱他决定好好的改变自己。但是已经花钱大手大脚的你却不知从何开始,没关系,本文就来教你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月光族,在当下已经成为了一种风气。没有老一辈的来之不易,粒粒皆辛苦的经历,所以对于物质方面会更倾向于满足自己。只要自己兜里还有钱,就有花出去的勇气。其实,这些花钱的习惯对你自己来说只会给你自己造成困扰。若是对于即将跟男友结婚的你来说,这些习惯是要在结婚时就要改变的。

否则,对方都会权衡考量你是否适合做老婆,能否能够将一家的经济大权交付于你。那已经形成月光习惯的你从哪些方面着手,尝试着改变自己呢?让我们先从容易的事情开始说起。

来源:站酷

1.购买新鲜食材,选择自己在家做饭

能够让你月光的第一大原因肯定是出去聚餐太多。虽谈说每一顿饭人均100元左右,与你工资相比并不算什么,然而,如果一个月四周,周周都是如此,一年下来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其实,你不妨将你一周吃一顿大餐的钱全部购买新鲜食材,选择自己下厨,这样不仅仅吃得卫生健康,而且会让对方感觉到你在慢慢的成长为贤妻良母。此外,重要的一点是,这些花你一顿吃饭的钱购买的食材,可能抵得上你一周的伙食费。

2.耐用品选择购买质量好的,并非数量多的

像我们经常要穿的鞋子、衣服、家庭厨具等,都是属于耐用品类型。在购买这些商品时,不应该单单在于它的价格便宜,赠品多等就冲动的买回家。在购买前一定要有清晰的定位,它们会在未来陪伴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挑选时尽量挑选质量好的,这样就能用的时间长久一些,无形之中就为我们省了一大笔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