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过去的句子 那直击心灵的感动

2017/11/5 9:19:12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在怀念过去的日子,过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能让我们有所感悟。在面对当下生活的压力时,我们总是会自然的怀念起过去的日子,想着那些我们爱的人,我们经历过的事。

你年少时的梦想还在吗?小时候总说将来要当一名音乐家,结果长大后当了一名公务员。小时候说长大了要当科学家,结果长大了只是做了一名普通的教师。在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你是不是会时常怀念起小时候那个拥有梦想的你,无忧无虑,只是想着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实的生活越是残酷,我们就越是想要回到过去的生活,我们已经被生活磨光了棱角。

你会想起年少时喜欢的他和她吗?虽然已经结婚了,但还是会怀念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或许现在结婚的对象并不是你之前爱的那个人,所以你总是会想起那个Ta。怀念你们热恋时告白,青涩而又单纯。疲倦时的互相安慰,甜蜜而又暖心。怀念那段悠闲的恋爱时光,仿佛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一些挫折时,我们总会让自己陷入过去。

怀念过去的美好,总是能给我们以心灵上的慰藉。过去的一切已经过去,它可以永远留存在我们的记忆中,供我们反复的咀嚼,并不断从中提取快乐的因子,来改善我们现有的生活。怀念过去的人和事,也能给我们不少的精神动力。

但是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现在的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们只能说从过去中找到前进的动力,而不是一味地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在我们为当前生活所累时,怀念一下过去的美好,能带给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从过去中获得美好的感情,从过去中有所感悟有所进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