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你会被感动吗

2017/10/28 14:53: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同学是大家都会想起的那个人,他总是在你的记忆里出现。因为你们之间曾经有过很美好的一段时光,你现在长大了,而老同学也逐渐失去了联系,你们再也没有任何的交际了。

其实儿童时代的时光才是值得让人怀念,那段时光里夹杂了许多快乐和有趣的事情,你们一起奔跑在回家的路上,你们一起放声大笑,一起偷偷跑到田里捉迷藏。那段时光是你过得非常开心的日子,以至于当你现在想起来的时候,还会有一点的不舍。

时光虽然还在你的记忆中,可是老同学已经不知道在何方了。不要觉得很难过,因为他曾经陪伴你度过了一段让你难忘的时光,这就已经足够了,一起来看下面这些唯美的句子。

第一句:你就像风儿一样,给我带来了一段快乐的时光,然后就消失不见了。老同学就是这样的人,你原以为你们可以一直开心地走下去,可是当离别来临时,你们才明白没有什么事情是永远的。他就想风一样,从你的世界里吹走了,而你到现在还不能忘怀。

第二句:你肯定也会像我这样,傻傻地怀念着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只要曾经用过心,又怎么会轻易地忘记那段快乐的时光。你们之间的感情就像水晶一样,那样透明,那么单纯,以至于连你们自己都忘记了什么时候分开的。

第三句:希望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能够过得像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一样。无论你的老同学现在身在何处,你都不会忘记对他的关心。曾经你们之间有许多的陪伴和关心,而现在你却不知道他的境况。其实在你的心中他的一切都是你想知道的,所以你当然希望他能够过好每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