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那些青春年少你还记得吗

2017/10/30 10:1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有很多个阶段,青春年少的大学时代是恣意飞扬的,是单纯美好的。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我们只有从怀念青春的唯美句子中,来回忆当年经历过的那些难忘的点点滴滴。

青春,是一本翻过之后就再也回不去的书。这书写满喜怒哀乐,印着啼笑皆非,每一帧每一个画面,都有老同学陪伴着。我们从不觉得孤独,只觉得时间太少,待要好好珍惜时,那些日子早已远去。而陪伴我们开心,跟着我们闯祸的同学,或分别,或各自忙碌着,却在我们心中留下永远都无法替代的回忆。

下面我们来读一些怀念同学的唯美句子,静下心来回忆青春。

1、那天起晚了,桌上摆放着早餐,一个鸡蛋,一块香酥的韭菜盒子。我是被馋醒的,才要伸手,一个衣架就敲了过来。你虎着脸让我去洗手,我讷讷地应着,你一转身,我便将韭菜盒子抓在手里咬,烫得直跺脚。你一边骂,一边心疼地递水,我傻乎乎地乐着。

2、今天电梯停运,我一个人抬水上楼,忽然间想你了。那时候,我们一人一边,水很重,我们气喘吁吁累得直喘。你说水越来越重,却不知道是我故意使坏不出力气,现在才知道,一桶水的重量到底有多重。我想你了,真的,要是再有机会回女生宿舍一栋楼,我愿意一个人抬水,让你在后面空手跟着。

3、昨天我们还在课堂上偷看言情小说,昨天我们还溜着墙角去听旅游学院的课,昨天我们还因为抢座差点被挤成人形立牌,今天,我们毕业已经十年了。十年来我们从未见面,可每隔一段时间的长信,却让我知道你就在我身边。

4、毕业的前一天,我们蹲在地上灌着啤酒。那是我们第一次喝酒,我想借着酒劲说很多很多话,可是我喝醉了,什么都没说。第二天醒来,你已经走了。我知道你害怕离别,我也害怕,所以,我是故意不想醒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