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看完后你会感动吗

2017/10/26 12:0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同学是一个让你很难忘记的人;老同学是一个陪伴你成长的人;老同学是一个在你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的人;老同学是你记忆里面的那个人;老同学也是你很在乎的人。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让你印象深刻的老同学,他总是和你一起上学,一起成长,一起逃课,一起去经历生活中的快乐和忧伤,一起去看青山绿水。可是你们都没有想过你们会分开,可事实是你们真的分开了。所以现在的你只能记得你们之间的一些故事,不是全部都记得,可能是因为时间久了,你也忘记了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只知道那天你流下眼泪了。

你肯定希望能够再次遇见他,可能当初走得太匆忙了以至于没有留下任何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了他,你一定会想起这些优美的句子。

第一句:你就像一本书,总是让我有一种想要去翻阅它的欲望。老同学确实是一本非常厚的书,里面写满了你们之间的快乐时光,这本书是你非常喜欢的书,你觉得它可以给你带来快乐,每次翻阅它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而你很享受这种感觉。

第二句:你是我人生中遇见的幸运,因为有你的出现,人生才更加美丽。老同学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是任何人都不能取代的,他陪伴你经历每一个下雨天和大晴天,你们之间有许多共同的秘密。只要你们在一起,就爱互相打闹,你们很喜欢这种感觉,因为非常快乐和单纯。

第三句:后来我遇到了很多人,可是都不是你的样子。老同学离开以后,你就开始了一段没有他的生活,那段时光里你非常难受,感觉世界里所有的美好都消失不见了。可是后来你也再没有遇到这样的老同学了,所以他的身影一直存在你的脑海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